国有资产管理处

 
李增元个人承诺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8日
 

李增元个人承诺:

1、强化进取意识。发扬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确保真抓实干。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自己饱满的工作激情,把心思凝聚到学校的事业上,把功夫下到抓贯彻落实上。

2、强化干部意识。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目标和义不容辞的责任,实实在在地为学校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3、强化党员意识。从思想上始终保持先进性,从行动上不折不扣的贯彻党的决定,坚决做到令行禁止,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做事从高处着眼,从大局出发,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4、强化组织意识。着力解决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对上负责任,对下不推卸责任,遇事不推诿扯皮。积极研究解决问题办法,克服困难解决问题,减少不必要的应酬,坚持请、销假制度。

5、强化工作意识。着力解决工作不深入、粗放,标准不严格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