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邀请函(TSSY2021109)学报编辑部、宣传部印刷品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
 

我校遵循公开、公平用的原则,对学报编辑部、宣传部印刷品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具有完成本项目能力的供应商参加谈判活动。

1.采购项目编号:TSSY2021109

2.采购项目名称:学报编辑部、宣传部印刷品

3.项目供货地点:唐山师范学院

项目供货期限为:合同签订生效后5日内送货安装调试完毕。

4.供应商资格基本要求: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

5.评审办法最低评标价法

6.供应商邀请方式:本次采用公告方式在唐山师范学院网站(http://www.tstc.edu.cn/)上发布。

7.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领取(下载)谈判文件时间:北京时间20211112日至20211115日上午9:00-下午17:30。(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领取(下载)谈判文件地点自行登录网站于本项目谈判邀请函的附件中下载本项目的谈判文件。

8.谈判文件工本费:免费。

9.履约保证金:成交供应商应在谈判完成中标通知书后,以对公账户汇款形式支付成交金额5%的履约保证金

10.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谈判时间:20211116   北京时间:09:00

11.递交响应文件及谈判地点:白玉兰商务酒店11层会议室(大学西道5号)

递交响应文件方式 谈判当天,截止时间之前现场签到并递交响应文件。

12.谈判地点:白玉兰商务酒店11层会议室(大学西道5号)

13.质疑函的接收方式为书面形式提出。

接受质疑电话:0315-3863107  联系人:马作东

14.采购人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15-3864909  联系人:王睿

通讯地址:唐山师范学院1号楼902房间(建设北路156号)

注:投标人代理人携带3日内核酸检测报告,扫描河北健康码显示绿码方可进入谈判地点,谈判过程中需全程佩戴医用防护口罩。